iT邦幫忙

0

裝置在Windows上未就緒錯誤如何重新連接您的磁碟機

裝置未就緒是Windows作業系統一個常見的錯誤。在Windows OS的所有版本中均會看到此錯誤。它與內置硬碟甚至外部裝置(例如外接硬碟、隨身碟、CD/DVD磁碟機,磁碟管理,diskpart或其他裝置)有關。如何重新連接您的磁碟機

如下所示,是Windows社區中一位Windows用戶面臨的情況之一:

“昨晚更新Windows 10後,我無法打開USB裝置,並且錯誤消息如下:裝置未準備好出現在電腦屏幕上。我嘗試了其他外部存儲裝置,但它們無法正常工作。我可以在“磁碟管理”中看到磁碟機代號,並且連接到電腦後外部存儲裝置指示燈仍然閃爍。我應該怎麼做才能修復它,我需要盡快訪問我的檔案!”

此問題主要是由於裝置和電腦的連接錯誤引起的,但有時與檔案系統錯誤或損壞有關,要解決需要找出不同的情況。此外,您將無法查閱或打開裝置上存儲的任何檔案。

修復裝置未就緒錯誤的最佳解決方案

在本節中,我們將看到顯示不同的錯誤情況以及修復它們的不同解決方案。

情況1:外部硬碟上的裝置未就緒

如果從連接的磁碟機訪問檔案時使用外部存儲裝置時出現此錯誤,則我們提供了兩種方法來解決此錯誤。

解決方案1:重新連接外部硬碟
好吧,第一個解決方法是先斷開外部存儲裝置的連接,然後再將其連接到另一個USB連接口。只需斷開磁碟機。然後,再次將其連接到相同的端口或斷開磁碟機,然後將其連接到另一個端口。
假設錯誤仍然存在,請將磁碟機連接到另一台電腦,然後檢查外部磁碟機是否仍存在錯誤。如果該裝置顯示在另一台電腦上,則說明您的電腦有問題。

解決方案2:重新安裝裝置驅動程式
如果電腦上的磁碟機丟失,出現故障或損壞,則將出現裝置未就緒的錯誤消息。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驟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步驟1:打開“裝置管理員”。
步驟2:在“裝置管理員”窗口中,找到顯示尚未準備就緒的裝置。單擊它,然後從下拉菜單中選擇“解除安裝裝置”。

成功解除安裝裝置驅動程式後,Windows系統將自動安裝它們。因此,接下來您要做的就是在解除安裝驅動程式後重新啟動電腦,並在電腦啟動時再次連接外部裝置。查看是否還是會出現未準備就緒的錯誤。

情況2:由於檔案系統錯誤導致裝置未準備就緒

如果碰巧是系統檔案錯誤,請嘗試以下一些有用的解決方案。

解決方案1:CHKDSK實用程式
chkdsk實用程式能夠修復Windows上的大多數檔案系統錯誤。
步驟1:在磁碟機上單擊鼠標右鍵,然後單擊“內容” 選項。
步驟2:在“內容”面板中,單擊“工具”選項卡,然後單擊“檢查”以開始檔案系統檢查。
步驟3:在那之後,您必須單擊選項以掃描和修復磁碟機。
全部完成後,您必須重新啟動電腦。
解決方案2:執行SFC
除了使用CHKDSK實用程式外,您還可以使用SFC命令來解決此問題。這是一個內置命令,也能夠檢測和修復檔案系統錯誤。
步驟1:轉到Windows搜索框並鍵入CMD。
步驟2: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字元。
步驟3:在命令提示字元面板中,鍵入:sfc /scannow並按Enter鍵。

請耐心等待操作完成,因為SFC掃描將檢測到問題並獨立解決。該過程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

情況3:Diskpart修復裝置尚未就緒

當裝置由於損壞而無法在diskpart中準備就緒時,您可能會收到裝置未準備就緒的消息。然後,您將需要運行故障排查程式來解決硬體問題。
步驟1:在搜索框中,鍵入疑難排解並將其打開。
步驟2:在窗口中,點擊硬體和聲音鏈接下的配置裝置選項。
步驟3:單擊進階選項,然後選中“應用修復”。
步驟4:點擊“下一步” 繼續。

如果您想閱讀更多關於重新連接您的磁碟機的相關資訊,請點擊貓噗知識+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