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收集和引出軟體開發專業中利害關係人的安全需要(needs)和需求(requirements)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721/20132160oqP4xRNs7l.jpg
-軟體開發生命週期 (SDLC) – 設計

在(需求)分析中引出、收集、分析、指定、記錄、驗證、確認和管理需求。有許多工具和技術可用於需求管理。調查、會議、訪談、研討會、圖表、圖表、模板等是常見的。
用例(和誤用/濫用案例)、用戶故事、用戶/軟體需求規範(URS/SRS)通常用於表達、交流和記錄需求。需求可追溯性矩陣 (RTM) 是整個 SDLC 中使用的重要工具。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10721/20132160dgmzdOgVK7.jpg
-需求工程
fuzzer 是在軟體開發生命週期 (SDLC) 的測試階段使用的測試工具。
模糊測試或模糊測試是一種自動化軟體測試技術,涉及提供無效、意外或隨機數據作為計算機程序的輸入。然後監控程序是否有異常,例如崩潰、失敗的內置代碼斷言或潛在的內存洩漏。通常,模糊器用於測試採用結構化輸入的程序。例如,在文件格式或協議中指定該結構並區分有效輸入和無效輸入。有效的模糊器生成半有效的輸入,這些輸入“足夠有效”,因為它們不會被解析器直接拒絕,但會在程序更深處產生意想不到的行為,並且“足夠無效”以暴露未正確處理的極端情況和。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參考
. 需求追踪矩陣——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 工具技術組 PMBOK 第 6 版

資料來源: Wentz Wu QOTD-20210627
My Blog: https://choson.lifenet.com.tw/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