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杰哥的考研紀錄系列 第 1

Day-1 杰哥的考研紀錄

杰哥的考研紀錄

tags: IT鐵人

首先先跟各位打個招呼!
歡迎來到杰哥的考研小天地~
這篇會簡單跟各位介紹我自己、接下來我會怎麼安排我的考研進度和一些小故事。
後面會介紹我讀到的每個章節,分享一些題目,以及講講我的心得。

背景介紹

杰哥是臺大資工系的學生,準備要升上大四,一路走來平平穩穩,不求高分過關,只求成績不要太難看,沒作業時在台北到處走跳,有作業時跟幾個同學關在討論室探討人生真理。

Kobe跟清晨四點的紐約說早安,我跟早上六點的台北說晚安
6AM

怎麼不推甄??

跟各位報告一下,因為杰哥GPA平均只有微微超過3,我怕拚不過班上巨巨,只好兩邊都處理,花個一個月處理推甄資料,用一個學期讀研究所的考試內容。

研究所書目

從認識的學長手上低價收購了每一科的課本,除了筆記以外,所有的課本都在底下了。

研究所書目

開始吧!我的考研生活

以臺大資工所來說,考試科目分為軟體、硬體、數學跟英文。軟體主要有資料結構跟演算法,硬體為計算機組織跟作業系統,數學為離散數學跟線性代數,英文就是英文。

接下來我會從計算機組織開始,預計每個平日讀一章,假日兩天讀一章,用30天預計能讀完計算機組織跟作業系統,剩下的部分會在開學後讀完,把題目刷一刷,就準備上考場應戰了!

下一篇
我也...可以跟電腦娘說話嗎

不是的派大星

派大星


下一篇
Day-2 我也...可以跟電腦娘說話嗎
系列文
杰哥的考研紀錄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