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1
0
自我挑戰組

學習30天的Python系列 第 1

學習Python紀錄Day1 - 學習動機與目標

  • 分享至 

  • xImage
  •  

學習動機與目標:
和身邊對程式有興趣的朋友聊一些程式相關問題時,其中最常遇到的就是Python,但是因為我也沒學過常常沒辦法給對方很明確的答案,而Python是一款熱門的程式語言也被廣泛地運用在各個領域,因此我決定利用開學前的時間好好自學一些Python語法及應用,並且將學到的內容筆記及練習的過程記錄在鐵人賽裡。
希望這三十天後能將Python的一些基本語法熟記,並能自己把所學的運用在生活中。

這次找了一本書叫「Python從初學到生活應用超實務」,當初是在圖書館被書名的「初學到生活應用」吸引覺得應該很適合我這個初學者,就決定從這本書下手,開始我的Python自學。


下一篇
學習Python紀錄Day2 - Python基本介紹
系列文
學習30天的Python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