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5
0
Modern Web

我的網頁前端小小小教室系列 第 5

Day5 網頁製作環境建設

在開始寫網頁前,我們要先把所需的工具準備好,就像鎖螺絲需要用螺絲起子一樣,寫網頁我們要準備好我們的編輯器!當然,編輯器不會只有一種,而今天要分享我常用的編輯器VScode,以及一些方便的外掛讓你使用上更加迅速方便。


首先我們要到VScode官網,然後直接按下Download。(當然要搭配你電腦適合的作業系統版本)。

接下來順著安裝嚮導下一步到順利安裝完成。

這樣VScode就順利下載完成了!這邊推薦幾個我平常使用的外掛程式。

1.Live Server(讓你可以即時看到修改後的網頁)

2.Bracket Pair Colorizer(讓你的括號有顏色區分,較不易搞混)

3.Auto Rename Tag(會把標籤前後同步修改)

4.Prettier(自動格式化排版程式碼)

記得要將設定調成always,以及(formatter on save)打勾

這樣我們的工具就準備好了!明天開始我們將介紹html基本會用到的標籤!


上一篇
Day4 Javascript介紹
下一篇
Day6 Html標籤_1
系列文
我的網頁前端小小小教室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