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5
0
自我挑戰組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系列 第 25

[火鍋吃到飽-9] 自由小火鍋

特別想吃豬腳時,我會來這裡解饞。(今天選麻辣鍋底)
火鍋

時間又來到下午的4點,今天不用趕4點30分,因為今天的地點是自由小火鍋(營業時間:11AM-10PM,疫情期間以店家公告為準),自由小火鍋也算是一家小有名氣的老店,不分平假日、午晚餐都是299元的價格也維持了好幾年。熟食區的食物很單純,白飯、一鍋滷汁、再外加一鍋豬腳,看似簡單,但卻也不簡單。

豬腳已經是許多吃到飽店家都會採用的菜色。(一次限夾一個是因為Size還蠻大一塊。)
豬腳

有羊肉耶~開心!!
肉片

火鍋自助區
自助區

下午用餐時,角落有一桌(大約4人)在自拍,不經意的引起店家注意,幾個資深店員們議論紛紛,就我的經驗判斷,店家應該是在擔心會招致不必要的麻煩(例如:Google的負評之類的)。看著這幾位沉浸在拍片的世界裡,完全無視周圍人們的眼光,彷彿看見拍片時的自己(相機一打開,我的世界瞬間就只看得見食物XD)。

鐵人賽影片組目前進入第20天,再10天我就能恢復正常發片,硬碟裡面已經躺了好幾家店在Standby(不過都還沒後製),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甜蜜的負荷」吧,哈!

給個不起眼的標題,希望別太多人知道,總是會有那麼幾家店,永遠都不希望他們生意太好,最起碼我想吃的時候,可以馬上入座。


上一篇
[火鍋吃到飽-8] 鮮友火鍋 Shian-Yeou Hot Pot - 台中太平店
下一篇
[火鍋吃到飽-10] 金大鋤壽喜燒(烤)SUKIYAKI-台中復興店
系列文
不專業的 Youtuber 之路:「跟著舒安吃到飽~」48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