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DAY 25
0
Mobile Development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系列 第 25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DAY 25】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家好,我是YIYI,今天我要來展示過去24天來努力的結晶了。 /images/emoticon/emoticon42.gif

影片介紹

一開始會進入寫著SECRET的封面,經過三秒鐘之後會自動跳轉至主頁。

LIST

接下來我們點開LIST清單,一頁一頁的測試。
首先是主頁,在來是個人資料,點擊SAVE後會返回主頁。
再來是日記,點擊儲存後會回到主頁,並在右下顯示已經儲存日記;點擊右上叉叉後會出現已經儲存草稿。
接著是記帳,記帳頁面在兩秒後會自動跳轉到完成記帳的頁面,讓使用者體驗頁面的使用感。
點擊右下的勾勾後就會跳到報表頁面,再按中間下方主頁的按鈕就可以回到主頁了。
再來是經期的頁面,因為經期計算設定上比較複雜跟這個也沒有太大的關係,在這邊就沒有多做說明了。
接著是體重的頁面~左上角連接的是個人資料的頁面。
最後是設定的部分~

HOMEPAGE切換

第一個是TODAY加號的部分,第二個是WEEK加號的頁面部分,第三個是MONTH加號的頁面~

下方BUTTON測試

依次是體重、日記、主頁、月事、記帳。和加號的頁面導向都一樣!

DEMO

DEMO影片

謝謝大家的閱讀/images/emoticon/emoticon29.gif


上一篇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DAY 24】
下一篇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DAY 26】
系列文
30天零負擔輕鬆學會製作APP介面及設計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