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21 iThome 鐵人賽

0
Software Development

用Keycloak學習身份驗證與授權系列 第 38

【雜談】 今天就來點閒聊吧②

不知不覺在iT邦也發表了超過200篇文章(前天達到)。今天凌晨也升級到了 iT邦新手3級 的人。

因為週末有點懶的按照計畫,再整理一下還有些什麼原本預計的內容。今天就一樣來閒聊吧!

參加了4屆鐵人賽,也曾經參加過7天寫作松。雖然不及上次重拾Lua來的有感觸,但依然覺得將這些知識整理下來對自己幫助非常大。以我自己的學習經歷與習慣,我喜歡自己找資料、看書、理解,最後才是聽課、看直播影片。很感謝各位在網上無私分享知識的人們,受益良多,也還有很多沒有學習得完的。

本系列雖然已盡力精心規劃了,但難免有錯字外的嚴重疏漏,或是你有其他看法,還請務必、一定要讓我知道,謝謝。

明天也大概就整理分享一下原本還缺寫什麼內容,順便給自己做個記錄。然後再整理一下接近尾聲的這幾周看到的一些蠻不錯的系列。本系列規劃也就到此那兒爲止了。雖然如此,本系列其實也已經是本人參加鐵人賽以來最多篇的一個系列了,就圖...湊個比較好看的數字www。


上一篇
Day34 - 【實戰篇-預告】使用iFrame實現Dialog彈跳登入
下一篇
【預告】沒想到鐵人賽結束才是鐵人的開始Orz - 遺珠之憾
系列文
用Keycloak學習身份驗證與授權41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