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Git】 發 PR 是什麼?

7514 2022-01-17 23:59:284635 瀏覽

第一次遇到發PR,原來就是檔案修改後,發通知請原作來拉回去(Pull)的請求(Request)

1.先複製(Fork)一份原作的專案到你自己的 GitHub 帳號底下。
2.因為這個複製回來的專案已經在你自己的 GitHub 帳號下,所以你就有完整的權限,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3.改完後,先推回(Push)你自己帳號的專案。
4.然後發個通知,讓原作者知道你有幫忙做了一些事情,請他看一下。
5.原作者看完後說「我覺得可以」,然後就決定把你做的這些修改合併(Merge)到他的專案裡。

其中,第 4 步的那個「通知」,就是發一個請原作來拉回去(Pull)的請求(Request),稱之 Pull Request,簡稱 PR。

參考來源:
https://gitbook.tw/chapters/github/pull-request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