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ac顯示“您的係統已耗盡應用程序內存"怎麼辦?

  • 分享至 

  • xImage
  •  

有的人MacBook或Mac上有時會顯示顯示一條訊息:“您的係統已耗盡應用程序內存"/“system has run out of application memory”,這表示你該整理你的Mac了!
簡單來說,內存問題可以嘗試以下幾個方式:

  1. 清理Mac桌面
  2. 關閉部分瀏覽器擴展
  3. 打開更少的運行窗口
  4. 重置NVRAM /PRAM
  5. 使用智能清潔軟體釋放Mac的磁盤空間
  6. ......
    使用PowerMyMac檢查Mac內存使用狀況

1. 清理Mac桌面並關閉部分運行窗口

如果Mac的桌面充斥、佈滿多種圖標和文件,只會導致更多內存使用空間;多個運行窗口也會給Mac的運行增加負擔,導致錯誤的發生。所以請清理Mac桌面並關閉部分運行窗口,避免出現“您的係統已耗盡應用程序內存"提示。

2. 關閉部分瀏覽器擴展

Safari和Chrome、FireFox等瀏覽器的附加組件和擴展選項也會佔用RAM的使用,你可以打開瀏覽器後到“首選項”菜單來管理瀏覽器擴展,關閉一部分。

3. 重置NVRAM /PRAM

如果PRAM運行不正常,會出現錯誤提示,例如這個“您的係統已耗盡應用程序內存"信息。

  1. 關閉Mac電源。 完全關閉它,而不僅僅是讓它進入睡眠狀態。
  2. 快速按住電源按鈕+ Command + Option + P +R。在屏幕變灰之前按這些鍵,否則您必須重複這些步驟。
  3. 繼續按住這些鍵,直到Mac重新啟動並聽到啟動聲音。
  4. 釋放按鍵,讓Mac正常重啟。

4. 使用智能清潔軟體釋放Mac的磁盤空間

關鍵一步是通過卸載軟體來清理Mac的應用程序內存。推薦使用專業的Mac清理工具來解決Mac顯示“您的係統已耗盡應用程序內存"的問題。這裡推薦使用iMyMac PowerMyMac
使用PowerMyMac卸載軟體

  1. ......還有其他方法,敬請留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