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自己設計一套ERP程式 前傳-寫ERP之前要決定的20件事 決定ERP主要編寫程式語言

  • 分享至 

  • xImage
  •  

第2個決定 決定ERP主要編寫程式語言
理論上所有程式語言只要能讀取資料庫的都可拿來設計一套ERP軟體,但要做到容易操作的界面,在各程式語言之間還是有一些差別,因此,個人開門見山推薦如要寫ERP程式就使用C#。

筆者使用過多種程式語言 ,自BASIC開始,學過DBASE(洩漏出我的年齡了),VISUAL BASIC,FOX PRO,Power Builder,Delphi,Oracle D2000至C#, 每一種程式語言都有2-5年的使用經驗,會那麼多程式語言的原因是自退伍至今因換過多家公司服務,每家公司用的程式語言都不一樣的關係,所以學會多種程式語言的皮毛。在這些用過的程式語言中,筆者最喜歡還是使用C#。C#可說是萬用程式語言,可寫桌面程式,也可寫網頁程式,最重要的是C#有支持Form繼承的功能,可節省寫程式的時間,當然其他語言也有這種功能,但是C#設計的繼承功能較其他語言更方便使用,這使得我們在設計ERP程式時,可以節省很多設計Form 時間,這也是我推薦使用的C#語言最大的原因之一。

其他程式語言的優點請自行找估狗大師,我這邊就不說廢話了。

當然有些人不認為使用C#來設計是最好的選擇,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總之一包話,用你最擅長最喜歡的程式語言來寫ERP程式即可。

你的未來ERP決定採用何種程式語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