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申請 WhatsApp Business API的詳細教學

https://sleekflow.io/next/image?url=https%3A%2F%2Fimages.ctfassets.net%2Ftu2uwzoyozk8%2F1qRBU9zbFhCDU6rFuMO4g0%2Fa79c110b1b22b7c03626ebeec630685e%2F_____________WhatsApp_Business_API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ng%3Fw%3D1200%26q%3D90%26fm%3Djpg&w=3840&q=75
使用WhatsApp Business API ,不但可以讓企業能夠以簡單且安全可靠的方式,透過 WhatsApp 和各地的顧客聯絡,這個針對企業規模商戶開設的WhatsApp產品,更以 API 技術匯集各種多元化進階 WhatsApp 企業需要用到的功能,例如是自動化回覆、多人協作、批量廣播、甚至是連接額外企業管理系統等。那麼申請Whatsapp Business API 複雜嗎?事前有何要準備?需要完成哪些步驟?SleekFlow 全程教你申請!

第一步:準備事項
簡單來說,你需要的只是你選擇的官方供應商、已認證的Facebook及WhatsApp的Business帳號,以及一個電話號碼。既然Whatsapp Business API如此方便,也只需要幾個步驟就可以成功申請,為何不試試看呢?快來看看有哪些步驟吧!
-選擇WhatsApp供應商
-登入帳戶
-申請Whatsapp Business API 前需要完成的認證
-申請及認證電話號碼

第二步:挑選WhatsApp供應商
要使用WhatsApp Business API,企業需要選擇一個WhatsApp供應商。這個提供商隨後便會在WhatsApp發送信息來處理企業的WhatsApp商業帳戶和Template Message。不過,現時市場上WhatsApp供應商繁多,確實容易令人眼花撩亂。不少企業皆有疑惑:「哪家WhatsApp業務提供商最適合我?」

以SleekFlow為例,我們的平台現時主要為客戶提供Twilio及 360 Dialog 這些WhatsApp官方供應商,官方供應商的好處是比起Chat API(第三方、非官方)更能為客戶提供穩定的服務,同時減低帳號被封的機會。不論使用那個平台,都要留意該平台是否能提供官方WhatsApp Business API,官方供應商列表可以按此。
與SleekFlow合作的Twilio及 360 Dialog均為WhatsApp官方供應商:
https://sleekflow.io/_next/image?url=https%3A%2F%2Fimages.ctfassets.net%2Ftu2uwzoyozk8%2F7ixuaTKzYjUOGwHHGxdO0T%2Fa2868d24eaf71c7db2b89ff8733ad699%2Fimage3.jpeg%3Ffm%3Dwebp&w=3840&q=75
Credit: SleekFlow
https://sleekflow.io/_next/image?url=https%3A%2F%2Fimages.ctfassets.net%2Ftu2uwzoyozk8%2F65NCfF70a7WSNAsRHB3ksZ%2F07a0b2fc5715e604c788618f235a773e%2Fimage2.jpeg%3Ffm%3Dwebp&w=3840&q=75
Credit:SleekFlow

第三步:登入帳戶
一般來說,企業要透過 WhatsApp 官方合作供應商才可申請開設 WhatsApp Business 帳戶,並獲得 WhatsApp Business API 使用權限,在此之前你需要在 WhatsApp 官方合作供應商登入你的 Facebook 帳號。
https://sleekflow.io/_next/image?url=https%3A%2F%2Fimages.ctfassets.net%2Ftu2uwzoyozk8%2F34trQx6137H5to3pGuCo9L%2Ff2f662f6c85aa585f16fa7313c8ce3cd%2Fimage4.png%3Ffm%3Dwebp&w=3840&q=75
Credit: WhatsApp
之後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辦理申請!在正式遞交申請之前,讓我們來看看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
.
.
按此查閱申請WhatsApp Business API的第四和第五步驟!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