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軟體開發工具包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是開發一個分佈式軟體系統時,最不可能是構成系統元素。

  • 分享至 

  • xImage
  •  

軟體開發工具包 (SDK) 是一個可安裝包中的軟體開發工具集合。它們通過編譯器、調試器和軟體框架來促進應用程序的創建。它們通常特定於硬體平台和操作系統組合。創建具有高級功能的應用程序,例如廣告、推送通知等;大多數應用軟體開發人員使用特定的軟體開發工具包。
分佈式軟體系統的元素通常通過定義的應用程序編程接口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 進行通信。

SDK 是軟體開發工具的集合。它不是組成系統元素。
依屬進程(Dependent processes)是分佈式軟體系統的一部分。他們使用靜態庫還是動態庫都沒有關係。
接口描述語言 (Interface description language:IDL) 用於定義接口,然後將其翻譯成特定的編程語言。

參考
. 進程間通信
. 遠程過程調用
. 軟體開發工具包

資料來源: Wentz Wu QOTD-20211028
My Blog: https://choson.lifenet.com.tw/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