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對CISSP 的一些思考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20815/20132160ljNA6PjO3j.jpg
-Cynefin 框架

簡單、輕鬆、直接(Simple, Easy, and Straightforward)
**“簡單”是事物的客觀屬性。“容易”是一個人對事物的主觀感知。“直截了當”**是指一個人可以輕鬆完成一件簡單的事情。
**CISSP 簡單嗎?**大多數 CISSP 或安全原則和概念都很簡單,易於了解或學習,但有些很複雜,有些則很複雜,甚至是混亂的。Cynefin框架Stacey 模型很好地解釋了簡單、複雜和混沌的概念。
**CISSP 容易嗎?**這取決於,因為這是你的主觀看法。我鼓勵學生先發制人地將其視為容易,但要謹慎而勤奮地做好準備。
**CISSP 簡單嗎?**絕對不是。CISSP不僅僅是填鴨式、學習;誠信、終身學習、分享、實踐、行走,你所說的都是不可缺少的成分。

參考
. 關於復雜性:為什麼你的軟體專案需要 Scrum
. 複雜或複雜:為什麼差異很重要(第 2 部分)

資料來源:WentzWu網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