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DappChef - Ethereum Smart Contract Development Learning platform

ALu 2023-03-16 20:29:59647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  

大家好!我帶的 Lab 最近推出了全新產品 DappChef(https://dappchef.com )。DappChef 是一個以太坊智能合約的練習平台,類似於 Leetcode 的程式練習平台,只是我們專注於 Solidity 語言的練習。

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使用 DappChef 挑戰各種智能合約的題目,並且在完成每一題之後,還可以鑄造獨特的 badge 作為完成的證明!在寫題目的同時不僅能提高自己的 Solidity 程式設計能力,完成後還可以藉由 badge 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我們不會向使用者收取任何費用,使用者完全不需要花費金錢就可以享受 DappChef 所帶來的好處,因為我們誠心希望 DappChef 能替社群降低 Ethereum 的開發門檻。所以,如果你想要學習 Solidity 或者挑戰任何智能合約的題目,DappChef 是超讚的選擇!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