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JAVA資深後端程式設計師 丨Senior Backend Engineer (台北內湖)

  • 分享至 

  • xImage
  •  

About the role…

「參與物流4.0的未來:與團隊共同打造智慧物流系統建置!」

永聯物流開發在尋找認真負責、耐心細心的Java程式設計人員,
我們清楚知道若要讓系統好開發維護,勢必要設計出一個良好的基本架構,
因此我們以Spring框架開發REST API做為後端(Backend),
各系統間以微服務搭配Kubernetes以維持系統的高可用性及擴充性,
並有相對應的共用模組為base,讓後端開發人員更有效率;
以ReactJS、Redux做為前端(Frontend),讓前後端的開發各司其職,開發效率也更高。

What you will do…

  1. 新功能及既有功能的系統設計、程式撰寫、單元測試
  2. 遵照標準及規格,在指定的時間內完成專案並且撰寫程式
  3. 開發穩定,可信賴的及經過良好測試的軟體
  4. 修復現有系統的問題或重構(re-factor)現有系統

我們期待你樂於學習、找出最佳解決方案,熱愛以簡單、聰明的語言寫出漂亮的程式。

Who you are...

  1. 喜歡學習,能研究跨領域專業
  2. 擅長溝通,願意理解並整合不同需求
  3. 勇於承擔,願意主動幫助其他同事

永聯物流開發的願景是「Change For Better」,並以「讓物流產業更簡單、更聰明、更永續」為目標,我們期待不同專業人才互相激盪,產出不同火花,歡迎你來探索,找尋人生職場更多可能性。

What skills are required

以下經驗兩年以上

  1. 軟體開發經驗
  2. 物件導向分析與設計
  3. Java(SE、EE)程式設計
  4. SQL編寫經驗

Contact Window:
email: angie.chen@alp.com.tw (收件人: Angie)
Tel: 02-87519639#1137
有興趣的朋友請將CV寄送至email 謝謝

======

Our IT team says....

「永聯很注重程式碼底層架構,用Spring為底層持續打造易於開發維護的後端框架。」
「當初是受公司新創氛圍吸引,實際工作後很喜歡公司的文化和溝通的方式,會對一件事情做很全面的思考。」

Know more about us......

  1. iThome:「物流新秀大膽翻轉臺倉儲作業,永聯靠IT賦予自動化設備神經」
     https://ppt.cc/fXeJPx
  2. CIO Taiwan:「風雲人物專訪-永聯物流開發資訊科技處副總經理黃信銘」
     https://ppt.cc/fb6FFx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