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業界使用 Blazor 有多少公司用來專案開發呢??

  • 分享至 

  • xImage
  •  

各位網友應該都有用 Blazor 來做專案來開發,現在業界不知道以那一個方向來做應用會比較好??

  1. 您會用原本 razor 的開發方式在一堆 razor + @CODE 的方式開發嗎?? 還是 razor 與 Code(Code-behind ) 分離呢??

  2. 發佈時你大部份會掛在 Linux 上還是 Windows 上呢?? 還是 Linux + Docker / Windows + Docker 呢??

  3. 使用 razor 之後還是會用 javscript 在 razor page 上嗎?? 使用 razor 之後 javasciprt 就用很少的比例是多少呢?? 還是一樣都混著用,因為業界還是有很多套件還是以 javascirpt 為主??

  4. 現在您服務的公司都己經以 Blazor 為主要的開發了嗎??

先謝謝您的回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則留言

1
Samuel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9-07 16:52:34

前公司是都用Blazor開發
不過是採用Blazor Server
開發體驗上不是很好
程式只要一有例外就斷線,底層用signalr

採用 razor 與 Code(Code-behind ) 分離

基本上還是掛在Windows作業系統因為比較熟悉
公司養的人也只熟悉windows

基本上就比較少js混用了
大多會去找開發商有提供的第三方package

PPTaiwan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9-07 16:54:27 檢舉

了解,謝謝你的回覆

1
緯大啊緯大人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3-09-12 14:16:39

1.您會用原本 razor 的開發方式在一堆 razor + @CODE 的方式開發嗎?? 還是 razor 與 Code(Code-behind ) 分離呢??

是的,會使用一堆@code,這情況在VS2019的時候,分離的很明顯(我只的是顯示顏色等等),但在VS2022...變得非常醜,難以辨識!

2.發佈時你大部份會掛在 Linux 上還是 Windows 上呢?? 還是 Linux + Docker / Windows + Docker 呢??

普遍使用Windows + IIS

3.使用 razor 之後還是會用 javscript 在 razor page 上嗎?? 使用 razor 之後 javasciprt 就用很少的比例是多少呢?? 還是一樣都混著用,因為業界還是有很多套件還是以 javascirpt 為主??

我們肯定是混用,有太多功能需要使用到js與JQuery,甚至會使用到Vue等前端框架,就像你說的,很多好套件還是依賴JS,像datatables.js XD

4.現在您服務的公司都己經以 Blazor 為主要的開發了嗎??

還未,幾乎沒有人精通Blazor,只能說有玩過,但實際架上去的是0.... XD

PPTaiwan iT邦好手 1 級 ‧ 2023-09-12 14:18:17 檢舉

了解,謝謝你的回覆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