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徵才】CDN運維工程師(遠端)

Andy 2023-09-12 14:10:3110379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  

Title:CDN運維工程師
Job Description:
1.對接CDN客戶的售前和售後工作,在技術層面達到客戶的要求。
2.平台的營運和維護,對產品運行環境進行系統部屬,統一版本發布,自動化技術應用管理和除錯工具的編寫。
3.應用系統軟體統一管理配置、維護、監控、除錯、故障排除等日常系統問題排除。
能力要求:
1.具有2年以上的運維、CDN經驗,對DDoS、安全通訊、DNS有一定的接觸和了解。
2.熟練使用各種運維除錯工具,能夠處理和分析各種網路狀況,熟悉cdnbest。
3.了解程序開發和服務器運維,熟悉電信級別網路架構,熟網路概念TCP/IP/DNS 協議。
4.熟練使用公有雲私有雲環境進行作業,熟悉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統。
Salary:新台幣46,000-62,000元
公司資訊(網址):方能CDN https://funnull.buzz
福利:彈性上班、13薪
應徵聯絡資訊:
Andy
e-mail: hrandy@inc-acb.com
Line: andyhr777
Telegram: andyhr77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