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人力資源部門的TIOE如何影響培訓的投資報酬率 ?

  • 分享至 

  • xImage

人力資源部門的TIOE(throughput產銷率,Inventory庫存,Operating Expenses運行費)如何影響培訓的投資報酬率Return On Investment) ?

davistai iT邦大師 1 級 ‧ 2008-06-23 15:06:47 檢舉
Expense比較好想像,就是培訓所有的費用成本(講師,同仁該期間的薪資..);
Throughput嘛,應該就是培訓人員的產出(與預期目標做基準來比較);
Inventory...,好像就是依各種人才所做的分類管理吧!?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0
w111927
iT邦好手 1 級 ‧ 2008-06-17 23:48:30
最佳解答

throughput產銷率,Inventory庫存,Operating Expenses運行費--要列出細項才好評估!! 可是每家公司的細項一定不同妳自己要花時間研究了!!
以下舉個例子:(依據的不同就有不同的結果)
throughput產銷率:指的是人員的進出勤嗎?還是績效?貢獻度.....等等!!
Inventory庫存:指的是文件完成率,積壓,退件率還是....等等!!
Expenses運行費:出工差,洽公.....許多雜費等!

16
twnem
iT邦好手 1 級 ‧ 2008-06-15 20:30:57

這個題目
可以再說明清楚一點嗎?

16
jan0939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8-06-17 12:11:02

這個是不是在寫學校作業啊? 這樣不好答捏..
首先培訓的投資報酬率Return On Investment是指培訓公司人員嗎?
那麼培訓的目標與預計達到的成果是什麼? 培訓期限多長?這些都是成本依據.
再來, throughput產銷率,Inventory庫存,Operating Expenses運行費如何影響培訓的投資報酬率? 這個看不懂,這跟人才培訓有什麼關聯? 把人員當貨品來評估嗎?
所以我覺得名詞要定義清楚,才好作答啊.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