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Firefox 3.0 搶走瀏覽器 ?

  • 分享至 

  • xImage

裝了 firefox 3.0 , 導致 電子郵件(Windows mail; outlook) 中的 網頁連結(HTML)
被更改連結程式,由 IE 改成 Firefox,
因為有些網站是有登入帳號, 如此一來,變得很難用。
我移除掉firefox 就恢復正常。
再裝一次, 用自訂安裝(不讓 Firefox 成為預設瀏覽器); 但還是搶走郵件的連結權力。

檔案總管理, 已經將附屬檔 htm , html 的執行程式改為 IE
不知如何 將電子郵件的連結 恢復給 IE 執行?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52
xzjiang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8-07-03 23:31:08
最佳解答

首先請版大依下面步驟試試

1、開啟Firefox =>工具=>選項=>主要=>將「系統預設」內的「每次啟動時都檢查Firefox是否為預設瀏覽器」打勾取消。關閉Firefox。

2、開啟IE=>工具=>網際網路選項=>程式集=>請將「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打勾取消

完成以上兩步驟,請版大重新開機再試看看是否點選超連結時已經改用IE開啟了。

xzjiang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8-07-03 23:34:55 檢舉

步驟2中「檢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為預設瀏覽器」打勾是須勾選的,筆誤在此更正。

38
kaiin323
iT邦高手 1 級 ‧ 2008-07-04 10:00:21

使用**「設定程式存取及預設值」**功能來變更您用於特定活動的預設程式

  1. 按一下 [開始],指向 [所有程式],然後按一下 [設定程式存取及預設值]。
  2. 使用下列其中一種方法來執行適當的工作:
    • 如果要將設定還原為電腦製造商所建立的設定,請按一下 [電腦製造商]。此選項只有在電腦製造商於您的電腦上安裝 Windows XP SP1,並且建立此功能的設定時才可使用。
    • 如果要使用 Microsoft Windows 中包含的程式來做為本文上述活動 (例如:瀏覽網際網路) 的預設程式,請按一下 [Microsoft Windows]。您可以使用這項設定來存取電腦上的、[開始] 功能表中的、桌面上的以及其他位置的 Microsoft 或非 Microsoft 程式。
    • 如果要使用已安裝在電腦上的非 Microsoft 程式來做為預設值,請按一下 [非 Microsoft 程式],然後選取您要使用的選項。此設定會移除先前所指定的對 Windows 程式的存取。
    • 如果要組合非 Microsoft 和 Microsoft Windows 程式以供本文前段所列的活動使用,請按一下 [自訂],然後選取您要的選項。藉由建立自訂設定,您可以選取每一項活動所使用的預設程式,以及可以從 [開始] 功能表、桌面和其他位置來啟動的程式。如果您不想讓指定的程式出現在程式通常會出現的 [開始] 功能表、桌面或其他位置,請清除特定程式名稱旁的 [啟用對這個程式存取] 核取方塊。

什麼是設定程式存取及電腦預設值?-Vista說明

kaiin323 iT邦高手 1 級 ‧ 2008-07-04 10:03:10 檢舉

不知為何圖貼不上[img]http://img.waffleimages.com/3ab8c34e0d148ac5ee0da8be391d91f6be9e24d7/access.jpg[/img]

有些網站會設定禁止圖片外連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