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Login Script & Group Policy 差別在哪?

如題Login Script & Group Policy 的差別到底在哪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2
tombo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2-02 22:12:48
最佳解答

所謂Login Script只是管理者設定,使用者登入電腦時,要去執行的Script,所以叫「Login」Script。

至於管理者要在哪裡設定呢,當然還是群組管理原則(Group Policy)去設定。

Group Policy裡面能做的管理設定非常多,Login Script只是其中一項。

20
tom6507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2-01 23:49:58

Login Script是可以針對個別用戶特別設定的程式
Group Policy則是會對屬於該群組的用戶全部套用您的設定值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