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各位大大可以提供一個完整的IE8介紹嗎?

  • 分享至 

  • twitterImage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囉~

glennlin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09-03-27 10:15:36 檢舉
有個新功能我覺得不錯用
就是ie整個死當後
下次重開ie時,會幫你恢復之前所有的正常使用中的頁面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4-08 11:06:36 檢舉
I -> Give me an I!
E -> Give me an E!!
8 -> Give me an 8!!!

(這是美式啦啦隊的介紹法.... Orz)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40
pi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3-26 23:33:42
最佳解答

1.相容性檢視
安心檢視所有網站
現在可以快速顯示先前設計用於舊瀏覽器的網站。如果您看到網站發生顯示問題,例如文字、影像或文字方塊未對齊,只要按下新的 [相容性檢視] 按鈕即可。它位在網址列上的 [重新整理] 按鈕旁。

2.lnPrivate瀏覽
以更好的隱私權來瀏覽
瀏覽網頁而不儲存您的歷程記錄;安心地採購特別的禮物,而不用擔心不小心被家人發現;或者在使用共用的電腦後完全不留痕跡。使用新的「InPrivate 瀏覽」和「InPrivate 篩選」功能來協助保護您的隱私權。

3.SmartScreen 篩選器
保持線上更安全
新的「SmartScreen 篩選器」可透過保護您免受詐騙和惡意網站的攻擊,從而避免洩漏您的資料、隱私權和身份,讓您更安全地瀏覽和收發電子郵件。

4.Web Slices
使用網頁快訊隨時掌控最重要的資訊
只要新增網頁快訊,您可以不必一再地回到相同的網站,即可取得新聞、股票報價、線上拍賣、天氣預報,甚至比賽分數的更新,現在這些更新將自動提供給您。新的「網頁快訊」功能在新的「我的最愛」列上一個方便的位置,提供您最關心之網站上的最新資訊。

5.加速器
使用加速器更快地完成工作
只要按幾下滑鼠,就可以檢視行駛路線、翻譯文字、在網路上將您搜索的內容以電子郵件形式傳送給其他人,以及其他功能。利用新的「加速器」功能,更快速地完成每日的瀏覽活動。

6.搜尋建議
視覺化您的搜尋
從您最愛的搜尋提供者處和瀏覽歷程記錄獲得詳細的建議,使搜尋功能更智能。讓「立即搜尋」方塊替您思考,因為在您輸入時會顯示瞬間影像和文字建議。

更多詳情請見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internet-explorer/default.aspx

20
jerry710822
iT邦高手 1 級 ‧ 2009-03-26 19:42:09

完整介紹什麼阿
沒頭沒尾的

32
kkbox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3-26 19:54:29

有篇文章可以讓你參考, 如下~~

事實上去年 MIX08 中 Dean Hachamovitch 就已經談過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下簡稱 IE8) 主要新功能,這次重回舞台正式宣布產品釋出。他強調過去一年中 IE8 團隊傾聽來自用戶與市場的聲音,並將產品主軸放在三大族群,分別是 :

建立與提供 Web 的人 (People who build the Web)
使用 Web 的人 (People who use the Web)
攻擊 Web 的人 (People who attack the people who use the Web)
IE8 對於遵循業界互通性標準付出了相當的心力,畢竟 IE 背後的使用族群龐大,一舉一動對網路世界都會發生深遠的影響力,這種使命感讓 IE 開發團隊面對的不僅只是寫出個瀏覽器而以。IE8 支援 25 種不同語言,提供 Windows Vista,Windows XP 與 Windows Server 三大平台下 32-bit 與 64-bit 版本。釋出產品背後的辛勞是難以言喻的,在過去的一年中,IE8 Beta 與 RC1 版本有上百萬人下載測試,研發團隊花費上百小時在可用性的驗證 (usability labs),以及接受來自全球測試者的錯誤回報。在過去 IE 的經驗,微軟發現 70% 使用者會安裝一種以上的搜尋提供者(search provider), IE7 的索引頁面 (tabs) 功能也是最受使用者歡迎的功能之一,因此 IE8 在兩項功能上都有了強化。接下來就作了些針對性比較強的展示,Dean Hachamovitch 開啟了 IE8 與 Firefox 最新版本,開啟一個索引頁面播放影片,在緊接著各自在兩家瀏覽器開啟新的索引頁面,並點選一個會造成兩個瀏覽器 Crash 的 Hyperlink,IE8 的 Tab Isolation 機制讓正在播放影片的索引頁面仍正常播放影片,而 Firefox 目前版本的設計就無法順利保護之前的影音播放頁面。

自去年 Google Chrome 推出後,JavaScript V8 Engine 超快執行速度讓世人留下深刻的印像,Dean Hachamovitch 緊接著強調,在真實世界的主要網頁中,IE8 其實速度表現並不差,尤其在 HTML rendering 部分 (IE8 目前 JavaScript Engine 執行效率比不過 V8 Engine 是不爭的事實,但絕大多數真實世界網頁 JavaScript 只是影響效能的一部分)。

文章轉載自Tom Lee's Blog
還想看其他資料請看這個連結自己找囉, http://blogs.msdn.com/tomleetaiwan/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