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Web Filter設備或軟體

laiout 2009-04-22 09:33:5411296 瀏覽

請教各位大大,有人用過Web Filter的設備(hard box)或軟體嗎?可否推薦一下,謝謝。

alunz iT邦新手 2 級 ‧ 2009-04-30 10:24:22 檢舉
都很貴的機器
我們公司前陣子也才評估了頗久
買機器好處當然是人性化的介面,但是未來每年都要花錢買保固,這成本很驚人
大都是原list price 15-20%

最後我們採用MS ISA SERVER
主要也是因為公司政策是建立白名單,有符合才放行
其他網頁皆關閉
比較不需要如同設備隨時在更新全球的黑名單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6
pi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04-22 16:02:47
最佳解答

Barracuda Web Filter整合了內容過濾、應用程式封鎖及間諜軟體防護,並是功能強大、容易使用、價格合宜及適合不同規模大小企業的解決方案。可以執行網路使用政策利用封鎖存取網站及網路應用程式,並且是容易且完整的清除間諜軟體及其他形式的惡意軟體。不需要再多花費人力嘗試去修復電腦或讓電腦可在被使用。
Barracuda Web Filter

* 針對網域、網址特徵或內容種類封鎖網站的存取。
* 封鎖檔案形式的下載。
* 封鎖應用程式透過網路像是IM、音樂服務及軟體更新程式的存取。
* 整合常見搜尋引擎內的"安全搜尋"過濾。
* 提供閘道端及桌面間諜軟體防禦的整合。

點選放大圖片

專為企業級解決方案的設計,Barracuda Web Filter可以針對特殊的使用者及群組存取訂製時間範圍來建置客戶政策,並且整合LDAP目錄服務像是Microsoft Active Directory,提供認證及群組名單資料的客戶政策申請。群組政策的範例使用包含:

* 僅人力資源部門可經由網頁工作區來限制存取權限。
* 針對學校裡的教師及學生定義不同政策。
* 不限制稽核人員的存取權限。
* 僅針對特殊設定的使用者或群組,提供外部立即訊息的存取權限。
* 限制非工作時間的個人網頁瀏覽權限。

假如客戶沒有使用目錄服務,政策可以定義為非認證使用者,按照整體、部分認證使用者及群組,或是網路IP位置範圍。

最好的間諜軟體防護方案
Barracuda Web Filter採用獨特的方法來整合閘道端及桌面間諜軟體防護策略,在閘道端提供網路安全,阻止新的間諜軟體及病毒的感染。 另外,並提供先前感染間諜軟體電腦的自動移除功能,經由內建的「間諜軟體移除工具」,為ActiveX模式可以主動的偵測間諜軟體協定的活動(即“背景連線通訊”) 由於可以適切的命中這些被感染的機器,Barracuda Web Filter提供完整的防護及移除功能,無需預先在網路上的每台機器裡安裝客戶端軟體。

容易使用
不須安裝客戶端軟體及網路設定的更改,Barracuda Web Filter非常容易配置,並有維護及監控的直覺式使用者操作介面,實際上是免維護的解決方案。甚至系統升級都是自動的藉由Barracuda Central,一個先進的7*24安全控制中心,那裡有工程師們不停的蒐集個人網頁瀏覽的網址做成目錄,並提供最佳的有效方式對抗各式間諜軟體變種。每小時的自動升級讓您的Barracuda Web Filter可以提供不間斷的執行網路使用政策及防護您的網路。

最高性價比
不論規模大小的企業都需要價格合宜的解決方案,不按照使用者人數計費,Barracuda Web Filte是有最高性價比的內容過濾、應用程式封鎖及反間諜軟體的解決方案。

16
cliff888
iT邦新手 4 級 ‧ 2009-04-23 08:20:43

來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一下...
Sophos WS-1000

4.3.1 功能
提供性能卓越、安全易用的解決方案,維護網路瀏覽的安全與效率,
並阻擋不請自來的惡意網頁內容,包括間諜程式及病毒。
4.3.2 全方位掃描技術
• 按照既定方針掃描HTTP/HTTPS流量,以及經由HTTP的FTP流量。
• 阻擋使用偽造或無效HTTPS認證的流量。
• 結合多項尖端科技,包括動態程式碼分析™、特徵比對、模擬與啟發性技術,能自動檢查惡意程式碼。
4.3.3 提前防範
• Genotype®技術能在釋出具體防護機制之前,協助客戶提前防範新興威脅。
• 決定快取™技術確保掃描遭到變更的檔案,進一步強化了自動掃描的效能。
• Behavioral Genotype防範技術能在可疑程式執行前就加以阻擋。
4.3.4 代理伺服器
• 所有外送的網站內容要求,一概導向內建的代理伺服器,得以在一處集中登錄控管。
4.3.5 管理平台
• 具備網路平台及功能強大的操作面板,簡化與協調了安全方針的管理工作,只要游標一指、輕按滑鼠就能完成自訂。
• 視覺化指標與報表,提供了安全性、可疑電腦及內容過濾效能的執行資訊。
4.3.6 管理設備
• 每隔五分鐘自動接收SOPHOS釋出的防護更新程式。
• 自動管理磁碟空間,改善資料儲存容量與效能。
• 在管理平台提供視覺化警訊,並發出通報郵件。
• 允許SOPHOS遠端遙控設備「脈動」,以利檢查連線狀態。
• 在系統出現問題時,Sophos技術支援人員將主動聯繫系統管理員,使管理員不必花費大量心神在系統維護上。

參考資料得請您到小弟的FTP上去抓囉...
( ftp://ftp.epower.tw/Products/Security/Sophos/Hardware/ )
如果您需要借測,可以聯絡國網(陳小姐)02-29018381 # 201

14
amg2516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4-23 09:27:21

Web Filter的世界領導品牌有兩家
一是軟體架構的Websense
另一是硬體架構的Marshal 8e6

你要的Filter是針對網站內容?
例如:網拍、股票、色情、部落格、釣魚、偽冒等
由於這需要長時間的資料累積才能正確比對
那就websense或Marshal 8e6挑一家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