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xchange Server 帳戶的密碼更改有其他方法嗎?

Pankt 2009-04-22 11:26:5411355 瀏覽

如題!!
除了管理者與使用Web Mil 用戶自行更改外,有沒有其它的工具,可以提供較方便的介面讓用戶自行更改呢?
另外企業版,可能可以承受的用戶數,大約多少,有限制嗎,還是取決於伺服器的等級或處理速度?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8
vincent118
iT邦高手 5 級 ‧ 2009-04-22 14:16:00
最佳解答

Exchange 使用者的帳戶是和AD帳戶一樣的,所以你的環境一訂有一台AD serve。因此你公司的電腦一是加入網域,一是獨立於網域之外。
加入網域的電腦(且在公司的網路裡)是可以在User的電腦上Ctrl-Alt-Del修改密碼。但不在網域裡的電腦(不在公司的網路)就只能透過WEB介面修改了,不管是用OWA或是自己寫web程式都是可以的。

Exchang的帳號數是採用AD的,基本上AD可以建立20幾億的物件數量,所以還是取決於伺服器的等級或處理速度?當然一個AD可以有好幾台主機,也可以增加帳號的數量。
Exchange的部分也是同一個組織可以有很多台主機,以擴充帳號數量以及分散loading。

glennlin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09-04-22 16:38:08 檢舉

實際的承受數量大致上是以白皮書上寫的規格x1.5倍~2倍人數左右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