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WINDOWS的隨機版

WINDOWS 7即將出來老實說是很高興 不過心裡也不是滋味的說

我一想到我1月才買WINDOWS VISTA 旗艦版隨機版 32BIT

想到不能升級成WINDOWS 7 心痛阿

試了一下32BIT的WINDOWS 7阿

結果記憶體一樣死在3G那邊

現在記憶體越來越大了沒人再算MB了

64位元的版本一堆遊戲又不能玩

怎麼還是覺得進步的幅度好像是為了賺錢而已(OS:應該是騙錢 C錢)

弄到最後大家又要去找那些改核心或是用那些有的沒的軟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30
蟹老闆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5-08 16:21:39
最佳解答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下買了vista 以我個人遇到的客戶來說約有九成八不喜歡使用也不願花錢購vista,購買品牌pc隨機版有五成詢問如何降級其中三成寧願變盜版也不想使用vista。
vista 跟windows me一樣是個失敗的產品,至於windows 7還在觀望中。
客戶詢問該選什麼作業系統時我會說:「如果是電腦新手可考慮vista,若是有一定程度的就會建議使用windows xp」。
我跟你有一樣的想法這些都是為了賺錢而做的改變,應該是產品長期不做改變市場需求會減少因素吧,所以大家有時不得不跟進。

26
johncoke
iT邦新手 5 級 ‧ 2009-05-09 19:28:56

其實很多東西只是習慣的問題,用慣了xp的人對於vista總是看不順眼~
當習慣的vista又會對其他新的產品產生排擠~
說那麼多,自己用起來最順手~界面看起來很舒服就好~
軟體每年都在改版更新~總是會對於新的產品有些許的期望~

我其實還蠻希望一些客人試著去嘗試使用vista!
甚至去用看看windows 7~
真實的去體會過才會了解是不適合自己!!

18
mido
iT邦新手 4 級 ‧ 2009-05-11 14:39:15

個人目前是使用Vista,在我接洽的用戶中,XP比Vista大約是4:1吧!
雖然Vista支持者比較少,但在我看來,XP已經是過時的OS了,很多新的軟硬體支援都顯得無力,像是無線網路、藍芽、藍光、音質、光纖,這些東西用在XP讓我無言,例如你申請了100M的FTTB,在XP只可以跑到30M。當然重點除了技術內涵,習慣也很重要,如用慣XP並且電腦等級也不夠,那還是建議使用XP就好了。
但我認為Windows應該繼續進化,不應該停留在2001年,況且Win7也內建XP模式,如果真的跑不動,那就開XP模式跑就可以了,一起升級Win7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