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isual studio 2008 可以寫C嗎?

這個問題不怎麼聰明!!不過還是問了,灌好了Visual studio2008 只看到他add c# & c++ project 如果要寫 C 的話,要怎麼開呢??

huangsb iT邦好手 1 級 ‧ 2009-08-24 08:37:13 檢舉
按下 Ctrl + F5 就可以讓執行畫面暫停,不會立刻回到 IDE,只是不能偵錯,因為這個功能叫做「啟動但不偵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2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09-08-23 12:08:12
最佳解答

可以

開啟一個C++專案
點選項目->Property->C/C++->Advanced->Compile As C Code(/TC)
即可

我有個問題,當我寫好了一隻程式,但我點Start debugging後,他有出現win32的視窗,不過卻是快閃。

我在return 0 ; 前面加上 system("PAUSE");也沒作用...哪邊出了問題ㄚ還是少加了什麼??

哈哈...我建置錯誤當然會這樣,其實英文介面不難,自己多用點功就看懂了,謝嚕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