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 2007 程式錯誤問題

各位大大請問
目前系統為WIN7/Outlook2007 SP2
日前在收件匣開啟信件都沒有問題
現在有一嚴重狀況
點下信件後outlook直接當掉
重試了幾次 發現我的簽名檔可能有問題
但是移除掉簽名檔後竟然移不乾淨 即使全部選不使用簽名檔(我是選寄信回覆都要有簽名)
開啟新信件時還是會有留一個圖檔移不掉
即使我全部刪除檔案也是依樣
重新安裝outlook2007 但是原始設定還是在
重新試過更換桌面登入帳號才可以
我不想更換登入帳號
有大大遇過相同問題
煩請協助
感激不盡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0
fishboyc
iT邦新手 4 級 ‧ 2009-09-23 01:15:19
最佳解答

我地試過這問題,之後我每次安裝都會做這步驟:

  1. Install 完 Office 2007後,請立即設定 Office語言設定 選項為 English 和 繁中(TW),並將 繁中(香港)掃走,因為香港繁中會影響一些 Script。
  2. 然後開啟 Outlook,但不要立即輸入任何電子郵件 Account,選擇 (不啟動帳戶並開啟),如果不乖乖照做就會有你現時的情況,原因是 Default Mailbox 未設定好。
  3. 安裝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但仍未輸入帳戶,待完成後就關閉 Outlook 一次再開啟。
  4. 現在才輸入你的帳戶那就完全正常了。
    希望能解決到你的問題
    P.S. : 請先反安裝全套 Ms-Office,如果想 強硬式 Clear 反安裝的話有套軟件介紹給你 ~ Your Uninstaller! 2008,除了反安裝外還有幾種非常正的功能。快快試吧 !
6
Ken(Bigcandy)
iT邦大師 1 級 ‧ 2009-09-23 11:10:07

有沒有試過: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微軟東西出狀況時,我用它,幾乎都能解決問題(加上手動砍目錄)
試試看

之前寫的:
http://bigcandy.blog.ithome.com.tw/post/2158/38518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