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討論區軟體能否安裝在InfoBOX硬體伺服器?

不太了解硬體伺服器和軟體安裝的伺服器有什麼不同,如何去安裝phpBB3之類的討論區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2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0-14 04:59:19
最佳解答

InfoBOX硬體伺服器和一般 RedHat LINUX 軟體安裝的伺服器,有幾個主要的區隔:
1.InfoBOX 硬體伺服器是專機專用,也就是說,除了本機允許安裝的軟體之外(例如支援php5+mysql5的PHP軟體套件,以及卡巴斯基防毒軟體是允許自行安裝的),其他就沒辦法再讓您安裝更多軟體(例如自己update套件,或安裝jdk…之類的linux 相關套件是不能自己安裝的)。

2.不需安裝,開機就能直接運作,也是InfoBOX 硬體伺服器較特別的地方,預計2009年11月要推出的 InfoBOX-2500,可以讓客戶自己更換或升級硬碟,及終生保(一年全保,終身保修,讓用戶自己更換硬碟後,一樣是開機就能運作,不需安裝(新硬碟系統會自動format)

InfoBOX-2500 終身保承諾

3.phpBB3是熱門好用又超級專業的討論區軟體,這裏有技術文件供大家參考安裝,順帶一提的是,除了使用 FTP 上傳軟體可以變更檔案權限之外,也可善用 InfoBOX 的 webmail 網路硬碟的特別功能,直接大量修改檔案權限會更方便哦!

8
dylantsao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09-10-14 08:02:20

這一台和禾翔及裕笠的自有品牌多功能伺服器是同一個軟體,看來都是來自那位從眾至離開自行創業的員工之手。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0-14 08:55:12 檢舉

承蒙愛戴,敝公司將盡最大努力提供終身保的服務,讓台灣人都有國人自製的linux系統可永久使用,別人台灣人的財產都被外國廠商賺走了。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0-14 09:07:13 檢舉

不論是向誰買的InfoBOX,在此論譠都可以提供服務,不用客氣!

不明 檢舉

加油~我覺得不錯阿..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