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目前市面上也有一些類似的產品,但屬性較偏資安應用,例如像碩琦,請問你們的產品的特色是什麼?

  • 分享至 

  • xImage

目前市面上有一些以Linux為基礎所開發出來的硬體伺服器,有些強調多用途,有些則較強調郵件安全,請問你們的產品有那些特色是其他廠商所沒有的?定位上有那些差異?技術強項在哪些部份?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6
infobox
iT邦新手 1 級 ‧ 2009-10-16 18:24:04
最佳解答

InfoBOX 的郵件伺服器功能包含了郵件監控審核 + 病毒及廣告信過濾 + 郵件伺服器 + 郵件備份機,四機一體,不需分開購買,所以您提到的針對郵件的資安應用也已經內含了。

除此外,內建的 PHP5+MYSQL5 網站伺服器,還可依照不同網址去規範不同對外頻寬的虛擬主機功能,讓您自己就可以代管朋友或客戶的網站,不需再去外面租用虛擬主機,不僅幫您省錢,還讓您自己當虛擬主機的房東,幫您賺錢。

ftp 的帳號是採用實體帳號管理虛擬帳號的功能,每個虛擬帳號都可控制上下載的頻寬及權限。實體帳號登入可以看見每一個虛擬帳號的資料。

其他還有很多實用功能 可以看網站的功能說明http://www.infobox.com.tw,麻雀雖小(韌體檔案只有80MB),五臟俱全,除了行銷做的比較差之外,功能真的不差哦!用過的人都知道值回票價。

另外,InfoBOX 的最大特色,就是永久使用權(至今已 update 了六年不曾間斷),所以 11 月份要推出的 InfoBOX-2500型號,就是要讓所有的用戶都享有終身保固的權利。不會因為三年後舊機不行了,就要再花一筆錢購買全新的機種。

InfoBOX 會讓用戶享用永久使用權,就算三年後,硬體效能不行了,或是損壞,只要升級硬體就好,不要再付一次購買「全新」機的錢。這樣在價格上,客戶就能省下好幾萬。一般市售的硬體伺服器和硬體防火牆,舊了或壞了,大都會要求客戶買新機,但是 InfoBOX 覺得,經濟已經很不景氣了,我們會協助客戶把韌體移轉到新機來使用,且機殼又不會壞,為什麼要亂丟呢。

而且丟掉的舊機,是一種投資的浪費,送給別家公司也沒人要,當成廢鐵回收也沒什麼價值,而且非常的不環保(我們IT人員最介意這一點,丟掉的工業主機連驅動程式都找不到,把它拆開了也不能灌 windows 來用)!!
除非有大改版,InfoBOX 會收一些升級費用,否則都可以永久升級使用的哦!!

除了功能之外,InfoBOX 在價格上,買過的人都知道,
只能用三個字形容殺很大!!
四個字形容
物美價廉!
台灣話形容
~俗閣大碗!

服務呢? 買過的人都曉得,我們的技術移轉,讓您在五分鐘內自行故障排除(非IT人員除外,至少要懂得設定IP的人才能接受我們的技術移轉)在我們還來不及到府之前,就已經可以打道回府!

難道沒有缺點嗎? 有,當然有缺點,很少有公司願意說自己產品的缺點。但是不說出來,客戶買了才知道,肯定讓人更不悅!!

目前的缺點是:
1.未整合 Windows server 的 AD 帳號(但具有POP3帳號移轉功能)
2.未啟用 HA 功能(但具有技術移轉的五分鐘災難回復功能)
3.未具Push Mail 功能(覺得目前的市場需求不大,支援的手機不夠多,但具有email轉發成簡訊功能)

除了誠實告知,我們也想不出什麼比以誠待客更好的行銷之道了。

berylfun iT邦新手 5 級 ‧ 2009-10-16 19:04:00 檢舉

郵件記錄備份的功能是我最喜歡的哦! 以後使用者再說什麼找不到信件,我只要到後台勾選重送一次就ok了!! 我設定儲存了100GB的容量,我們公司兩年內的信不用備到網芳主機,直接到後台就可以搜尋出來囉!! 讚! 感謝劉R的熱心哩!

samwu iT邦新手 5 級 ‧ 2009-10-19 18:03:16 檢舉

測試了市面上幾家嵌入式硬體郵件伺服器,各有優缺點,不過感覺都還不錯,台灣這幾年有這些產品的誕生,真的是很棒!其中 InfoBOX 的俗閣大碗,個人感覺還滿滿意的,呵…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