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有企業用的無線AP,能夠阻擋病毒攻擊或者那種會建立很多Session的軟體嗎?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有企業用的無線AP,能夠阻擋病毒攻擊或者那種會建立很多Session的軟體嗎?
因為目前看到的無線AP像是dlink的dwl-2100AP,DWL-3500AP,都只是單純無線AP,
可是有辦法阻擋病毒攻擊或者USER開P2P軟體嗎?
我上網搜尋了很多家zyxel和SMI的產品都是一樣的,
那我想順便問另外一個問題,如果公司行號用無線AP,都是如何避免USER造成這個問題呢?
如果有USER的NB中毒了,或者開P2P軟體,那都是如何處理呢?就是沒辦法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4
tommy618
iT邦新手 2 級 ‧ 2009-10-30 10:23:41
最佳解答

應該沒有.....
你應該搭配的是IPS的設備或是對所有的使用者安裝企業版防毒軟體(含防火牆)
IPS自然就可以針對特定的網路封包進行封鎖
安裝企業版的防毒軟體加防火牆,你可以透過中央控管介面去掌控公司中毒狀況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