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備份空間速度??

匿名 2009-11-18 16:09:3810681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備份空間有多大??速度如何??
線上備份的檔案是否會發生損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6
nssit
iT邦新手 5 級 ‧ 2009-11-18 19:04:49
最佳解答

感謝您的提問,關於線上備份的相關問題回覆如下:
1.備份空間有多大?
戰國策線上備份服務目前可分為「企業版」與「個人版」兩種方案,在備份空間方面都是「無限硬碟空間」,再多的檔案都能備份。

2.速度如何?
線上備份服務是使用網際網路方式,將用戶端的備份資料傳輸至戰國策的資料中心做存放,因此傳輸速度必須視用戶端上傳頻寬大小而定;然而戰國策線上備份服務支援智慧型資料差異比對,因此,當您完成了第一次的完整備份後,往後的備份只會傳輸資料中有變動的部份,可大幅縮短資料傳輸時間。

3.備份的檔案是否會發生損毀?
戰國策線上備份服務提供雙重資料複寫機制,針對您的備份資料做多一層的保護,同時戰國策線上備份服務也提供了使用者網頁與應用程式操作平台以及備份報告,您可以透過這些方式來檢視您的備份資料是否成功。

以上,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若您想要進一步的了解戰國策線上備份服務,歡迎來電(02)2507-5276,由戰國策專業人員為您介紹,謝謝!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