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使用 SSH 提供的 sftp-server + VPN連線 + 不要用預設的20 21port 安全性足夠嗎?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上述FTP架構,資料之安全性足夠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0
cafebug
iT邦高手 1 級 ‧ 2010-01-01 21:19:02
最佳解答

基本上你的架構都是加密的環境, 只要密碼長度與複雜度加強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P.S: 不過加過密的FTP傳檔案會比一般的FTP還嫚, 如果有大檔案要傳, 速度可能會是個問題 ..

6
davihuan
iT邦新手 3 級 ‧ 2010-01-02 18:08:40

基本上會不會用IPsec VPN連線加上一般的ftp client比較簡單,因為加密也會吃CPU的資源,如果找支援IPsec的網卡做L2TP的VPN加上標準ftp client,應該效能會比較好。

目前最入門的是Intel® PRO/100 S Desktop Adapter。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