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penOffice 用Java 做什麼?

  • 分享至 

  • xImage

當使用 OpenOffice 3.1 的時候,我發現 OpenOffice 會在 background 執行 java.exe 並耗用很高的 CPU。我目前是在 OpenOffice 的選項中,把 java diable。尚未遇到使用上的問題(事實上,我比較常用 Google Doc)

不過我想瞭解 OpenOffice 使用 Java 做什麼?又為什麼會耗用那麼高的 CPU (我的筆電 CULV 7300 雙核心,java 用了 41%,一個核心被用了 41% 顯然是個 bug)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6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10-01-23 00:21:40
最佳解答

不過我想瞭解 OpenOffice 使用 Java 做什麼?

這是官方文件, http://wiki.services.openoffice.org/wiki/Java_and_OpenOffice.org, 可以看得出來, Java主要是用來處理資料庫的.

基本上我在ubuntu上並未發現java在背景中跑.也不會有耗用CPU的問題.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1-23 00:32:26 檢舉

感謝,我用的 OpenOffice 3.1 Windows 中文版。
那我可以安心關掉 OpenOffice 的 Java 選項。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