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QL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無法進入管理頁面

jhik 2010-05-05 10:58:0314327 瀏覽

各位好,不知各位在建構Reporting Service時有沒有遇過此問題
SQL 2005 Reporting Service 管理者頁面
URL為http://localhost/Reports/Home.aspx

錯誤頁面如下:
'/Reports' 應用程式中發生伺服器錯誤。

無法載入檔案或組件 'AddressParsing, Version=1.0.1978.2507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474f9c51c2b6ee66' 或其相依性的其中之一。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描述: 在執行目前 Web 要求的過程中發生未處理的例外情形。請檢閱堆疊追蹤以取得錯誤的詳細資訊,以及在程式碼中產生的位置。

例外詳細資訊: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無法載入檔案或組件 'AddressParsing, Version=1.0.1978.2507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474f9c51c2b6ee66' 或其相依性的其中之一。 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原始程式錯誤:

在執行目前 Web 要求期間,產生未處理的例外狀況。如需有關例外狀況來源與位置的資訊,可以使用下列的例外狀況堆疊追蹤取得。

組件載入追蹤: 下列資訊在確定為何無法載入組件 'AddressParsing, Version=1.0.1978.2507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474f9c51c2b6ee66' 時是有幫助的。

警告: 組件繫結記錄切換為 OFF。
若要記錄組件繫結失敗,請將登錄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DWORD) 設為 1。
注意: 與組件繫結失敗記錄相關的效能會有部分負面影響。
若要關閉此功能,請移除登錄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試過移除重裝Reporting Service還是不行
請高手幫忙指點
謝謝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5-06 09:58:02 檢舉
請問, 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如何解決的? 可以分享您的做法, 讓遇到相同問題邦友能有參考的解決方案.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4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05-05 14:10:06
最佳解答
  1. PublicKeyToken=474f9c51c2b6ee66, 這個Key....
    請到C:\Windows\Assembly中, 以詳細清單方式檢視這個目錄的內容, 找'公開金鑰語彙基元'欄位中相同Key值, 然後對照'組件名稱'欄位, 您就知道系統中少掉的那些.dll檔案是屬於那個軟體. 重新安裝該軟體, 再重新開機看看.

heitaizi提到: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其實訊息中已經告訴您解決法了, 這個機碼現值為0, 但應該1, 先試著把機碼EnableLog改成1, 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改好以後, 重新開機再試試看.
3. 如果還是不行, 再重新安裝Reporting Service.
4. 如果還是同樣的Error, 將這個機碼刪掉再重新開機.
5. 還是不行, 只有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 因為可能在那個過程中, 一些系統組件被刪掉.

12
不明

警告: 組件繫結記錄切換為 OFF。
若要記錄組件繫結失敗,請將登錄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DWORD) 設為 1vehicle注意: 與組件繫結失敗記錄相關的效能會有部分負面影響。
若要關閉此功能,請移除登錄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