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準備參加新版CCNP考試,找相關資料

請問與舊版的CCNP考試有什麽不同?
如果只完成一半考試如何升級新版CCNP?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4
leeilu
iT邦新手 4 級 ‧ 2010-05-19 20:59:02
最佳解答

http://www.cisco.com/web/learning/le3/le2/le37/le10/ccnp_exam_combo_tool.html
可以參考cisco網站的資料!
等於舊版的BCSI及BCMSN只能在7/31日前考,但是在這之前考完的,延用到新版的科目上(BCSI=ROUTER BCMSN=SWITCH),如果現在要準備的話,當然是準備新版的囉!加油囉!

6
qq5250603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5-20 08:10:44

2010新版CCNP認證考試介紹
http://blog.itcert.org/archives/2476
思科即將推出新版CCNP認證
http://blog.itcert.org/archives/1828
Cisco最新消息:舊版CCNP注冊考試截至時間延長至9月7日
http://blog.itcert.org/archives/2467
新版CCNP考古題
http://www.testpassport.net/CCNP

2
edward1003
iT邦新手 5 級 ‧ 2010-05-24 17:28:50

基本上以目前思科原廠的改變, 最主要就是要工程師們專心於某一領域, 把原本舊版本中的資安及QOS的部份, 就丟回CCSP....等其他領域的工程師們去煩腦了!! 所以新版的東西, 會比以前更深更難了!!!

BCSI、BCMSN 與 Composite 三科考試中任一科必須在2010年7月31日前考試通過)。
ROUTE、SWITCH、TSHOOT 為新版課程。
ROUTE、SWITCH 從 2010/3/10 可以開始考試。
TSHOOT 從 2010/4/30 可以開始考試。
ISCW、ONT 將在 2010/7/31 後失效。

註:Composite (642-892)介紹:

考試費用 300 美金。
考試時間:90 分鐘。
全球 VUE 考場。
考試大綱:
佈署 EIGRP 運作(Implement EIGRP operations)
佈署多重區域 OSPS 運作(Implement multi-area OSPF operations)
執行整合 IS-IS(Describe integrated IS-IS)
建置 BGP 供企業與ISP業者的連結(Implement BGP for enterprise ISP connectivity)
佈署多重廣播寄送機制(Implement multicast forwarding)
建置 IPv6(Implement IPv6)
建置虛擬區域網路VLANs(Implement VLANs)
在一階層性網路環境管理Spanning Tree協定運作(Conduct the operation of Spanning Tree protocols in a hierarchical network)
建置內部虛擬區域網路的路由(Implement Inter-VLAN routing)
建置閘道備用技術(Implement gateway redundancy technologies)
描述與建置無線網路用戶端存取(Describe and configure wireless client access)
在機換網路的環境下描述死建置安全防護功能(Describe and configure security features in a switched network)
語音支援建置(Configure support for voice)。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