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Outlook Experss與Microsoft Outlook

  • 分享至 

  • xImage

我公司有使用此兩套mail,而兩套帳號密碼也已設定好也皆為相同。
但基本上都是使用Outlook Express做收發信,若我想改為由Microsoft Outlook來收發信該如何設定?
我只知道若重灌時只建立Microsoft Outlook而Outlook Express不要去動便ok,但總不可能都重灌...搞了很久搞不定...不知道是否能教一下?

蟹老闆 iT邦大師 1 級 ‧ 2010-06-22 22:17:34 檢舉
sam017040提到:
兩套帳號密碼也已設定好

在Microsoft outlock按接收傳送或將Outlook Express內的帳號刪除不就好了?
這樣問好了,你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4
chang0206
iT邦新手 1 級 ‧ 2010-06-23 10:06:07
最佳解答

如果你要保持兩套同時運作,各自收不同信箱的EMAIL,那就要取消這兩套軟體的檢查是否為預設郵件程式的選項。

如果要由Outlook 來收取兩個信箱,那就只要在Outlook中新增一個帳號就可以了。
如果已經設定了Outlook Express,但是又想要改由Outlook收發,在開啟outlook時,會詢問是否將outlook設定為預設郵件程式,記得勾選,之後如果又開啟express,也會問一樣的問題,但是express這邊就要記得不要去勾選設成預設。

4
mrhsieh
iT邦好手 4 級 ‧ 2010-06-23 10:03:05

在outlook中使用匯入功能就行了,選擇將OE的資料匯入Outlook中,如果是第一次開啟Outlook時它好像會自動偵測OE是否有資料要匯入你只要選擇是就OK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