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每次運行遊戲都會"xxx發生問題,必須關閉"...要怎麼解決呢?

  • 分享至 

  • xImage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8
player
iT邦大師 1 級 ‧ 2010-07-21 17:50:47
最佳解答

1.一啟動就當?
可能是漏掉相關DLL, 或是沒更新 DirectX End-User RunTime

2.玩到一半當掉?
用戶端有bug, 請向遊戲官方反應

6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7-21 20:24:32

到這裡下載並安裝 DirectX 最新版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zh-tw/default.aspx

另外建議也跟新你的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我猜你不是用 ATI 不然就是 nVidia

8
b47519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7-21 21:37:44

如果您有無法正常播放遊戲或電影的問題,「DirectX 診斷工具」可以協助您找出問題來源。DirectX 是很多 Windows 多媒體程式使用的一套技術。
如果要開啟診斷工具:
• 按一下 [開始] 按鈕,在 [搜尋] 方塊中輸入 dxdiag,然後按下 Enter。
診斷工具完成診斷後,必須檢查下列三個重要事項:
• 檢查您的視訊卡。
有的程式執行的非常慢,或甚至完全無法執行,除非開啟 Microsoft DirectDraw 或 Direct3D 硬體加速。
如果要做出判定,請按一下 [顯示] 索引標籤,然後在 [DirectX 功能] 下,確認 DirectDraw、Direct3D 和 AGP 材質加速是否顯示為已啟用。如果沒有啟用,請嘗試開啟硬體加速。

  1. 按一下 [開始] 按鈕、按一下 [控制台],然後在 [外觀及個人化] 下,按一下 [調整螢幕解析度] 以開啟「螢幕解析度」。
  2. 按一下 [進階設定]。
  3. 按一下 [疑難排解]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變更設定]。
  4. 將 [硬體加速] 滑桿移動至 [全速]。
    如果失敗,您可能必須更新視訊驅動程式或視訊卡。一般而言,您可以在製造商網站的支援部分中找到硬體的最新驅動程式。
    • 檢查您的遊戲控制器。
    如果搖桿或其他輸入裝置無法回應,表示可能未正確安裝。
    確定裝置顯示在 [輸入] 索引標籤上。如果沒有,請依照製造商的指示重新安裝該裝置。如果是 USB 裝置,請將它拔除,然後再重新插入。
    • 檢查「未簽署的」驅動程式。
    經過數位簽署的驅動程式表示已通過 Microsoft Windows Hardware Quality Lab 的 DirectX 相容性測試。
    如果診斷工具以旗標標示未簽署的驅動程式,則更新驅動程式可能可以解決您的問題。一般而言,您可以在製造商網站的支援部分中找到硬體的最新驅動程式。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