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Team(十铨)牌内存兼容性好吗?

  • 分享至 

  • xImage

Team Elite 4GB DDR3-1333这款内存性能怎么样。另外Team(十铨)牌内存兼容性好吗?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6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10-12-30 10:31:43
最佳解答

這位版大應該是大陸地區來的朋友吧!

其實, 現在的內存兼容性應該都還不錯, 問題是主機板是那家公司的. 如果是華碩、技嘉、華擎、MSI等等大廠做的主機板, 十詮(Team)的內存都可支援.

而版大要注意的是, 就算是一線大廠做的內存, 也是會有故障的情形, 這時商家是否願意免費更換是一個問題.

所以, 切記在安裝好內存時, 用memtest86來跑一跑內存測試.

此外, 內存的保固期限...要選有終身保固的品牌, 十詮也是, 所以, 只要購買的商家是正式銷售管道, 是可以採購的.

12
csk
iT邦高手 1 級 ‧ 2010-12-30 10:02:47

在有裝過的朋友,認為是還不錯,主要打低價位
若想要穩定更高或是想要較有廠牌加持的話
可以加點小錢改用金士頓或創見也可以
(近期記憶體已低價到不行了)

tasso iT邦新手 5 級 ‧ 2010-12-31 09:15:02 檢舉

谢谢。

lobintan iT邦新手 2 級 ‧ 2010-12-31 14:30:58 檢舉

还是着名大厂比较好,记忆体颗粒、模组、测试等都比较严谨,虽然都有终生保固,谁愿意用到呢?

harrier7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1-01-01 21:33:50 檢舉

個人使用只要非雜牌都 ok,如果公司使用,建議還是 Transcend、Kingston 等比較妥當。
記憶體上面的用料,還是和穩定性有相當程度的關聯。
現在的主機板,運作起來,在 CPU 旁邊的記憶體模組超燙,所以要注意品質。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