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eb form 貼圖

若要作圖文的記錄,又要便於分類,用outlook是很方便的作法,但若要特殊功能,那就得設計程式了。
寫win form,可以像outlook郵件一樣,貼圖後便可以直接看見圖,一個動作搞定!
但若要在網路共用(筆記),則用web form比較方便,
請問web form的程式,是否無法像outlook郵件一樣,貼圖後便可以直接看見圖,一個動作搞定? (難道這是它的罩門?)
一定要用win form嗎? 還是可用其他方式? (thin client, Rich Client...等xx client)

謝謝!

symis iT邦新手 3 級 ‧ 2013-01-31 15:10:31 檢舉
無意中看到類似的東西:
http://7club.ithome.com.tw/article/10037295/1
用瀏覽器當臨時文字編輯器的小技巧
今天在Google+上有一則熱門的留言,內容是說只要隨便開一個瀏覽器分頁,然後打上data:text/html, <html contenteditable> 就可以變成臨時文字編輯器。
經過測試發現這個方法在IE上不適用,但Chrome和Firefox都可以操作成功。所以如果缺少一個臨時的筆記本,或是想要一個暫時性的剪下/貼上過渡工具,下次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ihon822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1-01-05 23:35:15
最佳解答

網路上有很多 WYSIWYG Editor 可以用
比較有名的
tinymce http://tinymce.moxiecode.com/
CKEditor http://ckeditor.com/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