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PerfNet事件2005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先進好!

這是在事件檢視器的應用程式中看到的錯誤:

小弟也google也辜了很久,一直找不到有相關令人滿意的解答。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又要如何解決?

請各位先進幫幫忙! 感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尼克
iT邦大師 1 級 ‧ 2011-03-30 13:06:54
最佳解答

關鍵字 event id 2005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library/cc726984(WS.10).aspx
請測試看事是否可以解決。

conandexter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3-30 14:35:10 檢舉

nickliao1先進您好!

內文的解決方法只有提到把服務中的「Server」這項服務啟動,我剛剛去看了一下主機,果然沒有啟動。

另外內文也說明了這項服務的用途,其實就只是效能監視器會用到的,似乎是這個程式向系統要效能資料時,因為提供的「Server」服務沒啟動,所以才產生這項錯誤。

可是我的「Server」這項服務是設定成自動的,不知什麼原因導致它關了,請問這有方法可以查嗎?

感謝!

尼克 iT邦大師 1 級 ‧ 2011-03-30 16:01:03 檢舉

conandexter提到:
可是我的「Server」這項服務是設定成自動的,不知什麼原因導致它關了,請問這有方法可以查嗎?

要查這一個問題比較困難,有很多相關性,類似你的環境等等問題,一般這一個問題是不嚴重的。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