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無法使用IE開啟OWA服務

  • 分享至 

  • xImage

各位先進大家好!

小弟最近收到一些回報,有人使用IE來開啟OWA服務時會出現以下畫面:

圖忠原本應該要出現的圖片,都顯示XX,而且重新整理沒有用。

然後左下角會一直跑類似以下的訊息:

會一直跑「正在等候」某個檔案路徑,而且會一直變換不同的檔案。

這個時候輸入了帳號跟密碼,IE整個畫面就會停住,就當掉了這樣,要用工作管理員直接將IE關閉才行。

而回報問題的使用者有人在內網使用,也有人在外網使用,有人是用XP,有人是用Win 7,遇到的情況都一模一樣。

但是還是有一些人能正常使用,另外我有請在內網用XP的人改用firefox試試看,結果是能用的(能成功登入),只是在登入的畫面部分火狐的視窗裡少了
「用戶端」能選擇(高階)或者(基本)這個選項,我想或許也跟這個有關係。

所以我請他用IE再開一次,然後「用戶端」這邊選擇(基本),結果還是當掉這樣。

請問各位先進這是什麼原因所導致的,要如何解決呢?

請各位先進幫幫忙,感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4
jerry710822
iT邦高手 1 級 ‧ 2011-06-07 16:10:05
最佳解答

基本上問題應該在IE上
將他還原預設值看看
是每一台IE都會這樣嗎

conandexter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6-07 16:25:32 檢舉

jerry710822先進您好!

剛剛嘗試了您的建議,將IE還原後再試一次,結果還是不行。

並不是每一台電腦用IE開都會這樣,也是有人能正常使用的。

只是不只一台電腦無法用IE開啟OWA這點比較奇怪,讓我不得不去懷疑真的是Server什麼地方有問題。

另外就是有一個使用者回報,他在公司的外網(就是使用沒有躲在防火牆後面的網路來上網),曾經有一次成功登入,當時他也不以為意,因為是第一次使用。

但是,剛剛請他在公司的內網使用時,卻會出現一樣的問題,無法登入。
(我會再找機會請他用公司的外網再試一次看看。)

而他就是回報說他用家裡的網路,出現上面的情況,一樣無法登入這樣。

注:在內部和外部所使用來連OWA的網址並不相同。

以上

感謝您!

2
crusade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1-06-08 13:15:07

試試看改 IE 這裡看看
點選網頁工具列上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
點選頁籤「安全性」再選「網際網路」,按下「自訂等級」
將安全性設定中的「顯示混合的內容」選擇「啟用」
勾選啟用後,畫面上顯示是否變更此區域的設定,選「是」

點選頁籤「安全性」再選「信任的網站」,按下「自訂等級」
將安全性設定中的「顯示混合的內容」選擇「啟用」
勾選啟用後,畫面上顯示是否變更此區域的設定,選「是」

conandexter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6-08 13:42:17 檢舉

crusade先進您好!

剛剛嘗試了您的建議,也是不行。

我想應該可以排除是IE的問題,我自己有找到第一張圖片中的圖片顯示XX的問題如何解決的方法。

說是跟\Exchsrvr\Exchweb這個資料夾的開放權限有關,
要開放給Authenticated Users,也就是身分認證過的Users。
而且要將IIS中的Exchweb設定可匿名登入,我會先試試看。

感謝您!

conandexter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06-08 14:29:45 檢舉

各位先進大家好!

我剛剛試了,發現其實只要把IIS中的Exchweb設定成可匿名存取(我上面說錯了,不是匿名登入,可以那還得了 XD)

並不需要開放給「Authenticated Users」權限,就可以了。

現在圖片都能正常顯示,不會一直跑「正在等候....」。
(之前全部的人都不能顯示圖片,可是有人能成功登入)

之前不能登入的人,現在也都OK了,可是我還是不了解其真正原因為何?

想請教各位先進,如果知道原因的話,能不吝開導小弟一下。

十分感激!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