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如何把 win2003 server 32和64 位元版的 Event Log 送到 kiwi syslog ?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如何把 win2003 server 32和64 位元版的 Event Log 送到 kiwi syslog ? 有啥工具可以做^^? 落寞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jay0123
iT邦高手 1 級 ‧ 2011-07-21 09:45:15
最佳解答

對於UNIX類主機之間log,由於協議、軟體和日誌信息格式等都大同小異,因此實現起來比較簡單,但是windows的系統日誌格式不同,日誌記錄軟體,方式等都不同。
因此,我們需要第三方的軟體來將windows的日誌轉換成syslog類型的日誌後,轉發給syslog服務器。

介紹第三方軟體evtsys (全稱是evntlog to syslog)

原始出處:美國Purdue University開發的,可以掛在Windows內成為一種Service,當有新的event logs, evtsys會將event logs轉成syslog格式,並且傳送到遠端的UNIX syslog Server。

https://engineering.purdue.edu/ECN/Resources/Documents/UNIX/evtsys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