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把自己的創意放到APP STORE 供有料下載?如果問的不專業請見諒!

有一個創意,如何將它變成APP的程式,需要去學哪一種設計?又如何上APP STORE供有料下載?請知道的大大提供迷津!

1.要學的語言是 Objective C
2.準備一台mac電腦
3.加入成為開發會員,99鎂
4.下載程式開發環境(XCode)
5.開發程式
6.申請上架到app store(此時可以自己決定app的售價)
easonj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12-23 18:58:05 檢舉
專業.
tcc0309 iT邦新手 5 級 ‧ 2011-12-27 10:18:42 檢舉
謝謝antijava大大,您的回答專業簡潔,真不愧為一級好手!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conandexter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1-12-23 10:57:10
最佳解答

您好!

我是轉貼別人的,我不是原作者,請參考以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embedded_system_book/article?mid=823

大致上就是你要先買一台Mac,然後裝好SDK就能在模擬器上跑你寫的程式了。
至於要會什麼程式? 原作者說如果會C/C++會學得比較快,就看你自己有沒有寫程式的底子了。

至於要將寫好的程式放到APP Store上供人下載,那就要先繳錢給蘋果了。
很像交保護費的感覺XD

其他資料你都可以自己上Google找找。

希望有幫到你!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