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VM ESXi 硬體健康狀態(Health Status)警訊問題

請問我看SERVER上硬碟燈號都正常 但是在VM ESXi 硬體健康狀態(Health Status)上卻看到警訊 一台IBM跟一台ASUS的SERVER都有這種情況 是以硬體上的燈號為準 還是要以VM ESXi 硬體健康狀態(Health Status)為準呢?

hector958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2-03-08 15:39:26 檢舉
ESXi上的硬體健康資訊,即使是大廠伺服器也是會有與真實情況不符的情形。
個人經驗是在更新過ESXi以及伺服器韌體之後就可以顯示正常。
因此請先更新ESXi看看,更新後還是一樣請再更新伺服器韌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6
Ray
iT邦大神 1 級 ‧ 2012-03-07 11:57:03
最佳解答

請以硬體燈號為準, 因為報修的時候, 客服只會認硬體燈號, 你報 ESX 的狀態給他, 他會說: 那是軟體的 Bug....事實上, IBM/HP/DELL 他們提供給 ESX 的 CIM driver, 確實有很多 bug, 資訊並非絕對正確.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