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有沒有人用過 Zimbra 開源的 Email 系統

最近有廠商推薦 Zimbra 這一套電子郵件系統,感覺上做得和 Exchange 很像。
Zimbra官網上有提到美國史丹佛大學就在用,廠商說目前 Yahoo 的電子郵件系統也是從 Zimbra 改過來的。

官網上還註明目前 zimbra 已經算是 vmware 的子公司關係企業了。
http://www.zimbra.com/

有人用過嗎?

買啥都好
有沒有後續的service才是真的

^^
你可以拿你的職場生命跟他賭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7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12-04-24 10:55:01
最佳解答

三年前, 我採用Yahoo! Zimbra 5.x, 去年, 升級為VMWare Zimbra 7.1, 並做了HA, 有沒有因為Zimbra故障而停機? 沒有; 因為升級而停機? 4小時/3年; 因為手賤而停機? 沒有; 因為其他意外原因停機(如虛擬機器被無預警關掉, 停電, 網路斷鏈...)? 有, 數次, 但是除非停電, 系統被HA系統中的另一台於3~5分鐘內自動接起服務; 因為別的系統的問題而被誤認為停止服務? 有的, 只是無妄之災罷了; 有沒有郵件消失了? 絕對沒有. 也就是說, 系統穩定度高. 這也是因為核心的Linux+postfix太強了. 而自從做了HA之後, 一切更穩定.

如果我是用M$的, 需要好的硬體, 需要好幾台來做HA, 需要很多CALs, 需要認證的顧問很有耐心的指導, 需要...多花數百萬大洋和無法計數的腦細胞.

附加價值, Zimbra是一個協同運作系統. 也可以整合其他系統. 但是您可以只用Email和行事曆.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Zimbra 的行事曆可以和 SharePoint 2010 雙向同步嗎?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12-04-25 19:50:33 檢舉

有關行事曆同步, 應該是Enterprise版本有, 社區版的要用其他第三方的軟體.
但是Zimbra和Sharepoint都是Server, 兩個Calendaring Systems同步? 然後Email Clients去連Sharepoint?Zimbra? 還是應該只使用其中之一吧?

我是想說讓 user 在 SharePoint 2010 上維護行事曆,然後同步到 Zimbra 上
再透過 Zimbra 同步到智慧行動裝置(ex: iPhone,Android)上,因為 SharePoint 2010 上的行事曆 無法直接同步到智慧行動裝置。
所以我的用意只是想說透過 Zimbra 做到 SharePoint <-> 智慧行動裝置 雙向的同步。

peterc iT邦新手 5 級 ‧ 2017-12-14 09:03:19 檢舉

可以請教一下,Zimbra HA要怎麼做呢?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17-12-14 09:25:09 檢舉
4
saiue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2-04-24 09:50:00

稍微修正
最早為開源的信件系統
後來YAHOO高價收購
去年因YAHOO公司政策(只保留高獲利單位)
轉賣給vmware
簡單、輕巧、功能比想像中還要強大
但是願意花一點錢 我個人覺得讓功能完善更好

2
riches88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2-04-26 17:53:45

瑞鑫資訊代理的AX MAIL,功能可以做到更強,有免費 100U版本,有線上支援,架構提供緊急備援,捨棄HA架構,直接升級叢集部屬,資料儲存路徑直接放在底層硬體或NAS,管理回復更簡單。參數與個人資料可以單獨回復。重點是他就算商業版都很便宜。可以參考看看

b8201032 iT邦新手 4 級 ‧ 2014-09-05 10:27:22 檢舉

重點用 zimbra 真的有比較省錢嗎?
看起來 你是用要錢的版本吧

0
ericlin25
iT邦見習生 ‧ 2017-03-23 18:02:21

zimbra檔信問題:我有使用zimbra的系統收發, 但最近一直發生收不信件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忙我?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