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公司目前使用Cisco ASA 5505,如何收集統計員工上網紀錄?

匿名 2012-06-23 12:50:315460 瀏覽

老闆要我收集統計員工上網紀錄,讓他隨時查閱。

公司目前透過Cisco ASA 5505上網,未架設Proxy Server。

請問如何做最省時省錢?

有兩個消息告訴您:

1. 好消息:上網記錄用 5505 來做是最適合的,因為它一般都會在整體網路架構的最外層

2. 壞消息:您得先確定 5505 支不支援 netflow 外掛模組,印象中這個模組大部份都是要付費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tomluquan
iT邦新手 2 級 ‧ 2012-06-25 01:43:09
最佳解答

版主你好,我過往使用Cisco ASA Firewall的經驗中,無法收集統計上網記錄,頂多只能把log導至log server,察看封包進出的紀錄,但如果要利用這些log資料來找出上網記錄那恐怕會累死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建議你新增proxy或flow monitor之類的產品,才能滿足你的需求。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