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教一下製作小學生國語文教學網站?

khwu 2012-06-25 09:39:551655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最近在學校被指派製作一個小學生國語文教學網站,功能包含了顯示班級資訊、國語文內容展示以及一個簡易的選擇題考試。請問可以透過什麼樣的工具、方法,比較方便地完成這項任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wordsmith
iT邦高手 1 級 ‧ 2012-06-25 10:53:59
最佳解答

不寫程式又快速的方法,可以用sites.google.com的服務。

sites的定位雖然是一個wiki的服務,但是Google賦予它強大的擴充功能。

以你的需求來說,班級資訊、國語文的內容展示,大概就是圖文就能解決了,這都可以輕易辦到。

至於選擇題考試,可以結合Google Docs來做出考題,用法可參考用google Doc做考題可在網上做或寄給學生做 應該可以簡易做出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