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powerpoint2010 項目符號及編號,如何在編號清單中新增新的編號格式?

如題。長官要求「要在編號清單中新增羅馬數字的編號」。
但實際操作的結果僅能手動讓它自動編列羅馬數字的項目編號,而無法新增到清單中。

小弟遍尋M$ 網站尋找相關的資料都只提供如何使用的方法,並沒提供如何在ppt 的項目編號清單中新增新的編號格式。(但word2010 卻可以自定義編號格式? 為何ppt沒有)

因此小弟需要的並不是此題解法,而是需要M$ 網站上任何關於此點不能新增or修改powerpoint2020項目編號清單的 文章。藉以跟長官說明事由。

以上。拜求各位前輩協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ctipde
iT邦高手 1 級 ‧ 2012-11-07 16:48:32

可以通過鍵入來啟動編號列表。首先按 Backspace 刪除行首的專案符號,然後鍵入數位 1、字母 A 或 a、或羅馬數字(I 或 i),後面則跟句號或右括弧,然後是一空格。接著鍵入文本並按 Enter,就可開始一個新行。編號會自動進行。
http://www.office-zh.com/office_course/PowerPoint2003/PowerPoint2003_4768.html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