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免費的虛擬主機跟付費的虛擬主機

  • 分享至 

  • xImage

免費的虛擬主機為什麼可以做到免費?從架設道設定都要自己來嗎?
付費的虛擬主機為什麼也很多家?不會被免費的虛擬主機影響?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8
jerryxxx
iT邦新手 3 級 ‧ 2012-12-13 09:36:59
最佳解答

免費虛擬主機及付費虛擬主機的差異:

免費虛擬主機(空間)優缺點:
優點:不用錢、提供的空間及流量有大有小。
缺點:無預警砍帳號、倒閉、不會有備份、連線差、支援函數少、控制介面功能少、尖峰時間會龜速等等。

付費虛擬主機(空間)優缺點:
優點:網站速度穩定、主機商會定期備份、提供使用諮詢、控制介面功能完善、常用函數幾乎都支援。
缺點:國內付費空間較貴、國外付費空間較便宜但連線速度沒有像國內那麼優。

綜合以上的優缺點,好像把免費的說到一文不值,本站的言論是針對大多數來做的分析,當然也有少數善心事業的免費空間還算不錯,也有少數黑心事業的付費空間比免費還不如。

14
ianianwu
iT邦研究生 5 級 ‧ 2012-12-12 18:17:43

就如同你說的,免費的都要自己來,意思是說主機要自己準備,設定防護都要自己做,不是免費就什麼都有,當然網路上是也有,只是要找找看國外網站!!
付費就是花錢省事,第一防護安全最重要,被駭了什麼都沒戲唱。

10
la6972
iT邦好手 1 級 ‧ 2012-12-13 08:44:01

免費的通常是最貴的。
除非你是初學者,測試性質的學習架站等知識、經驗之外,否則資料安全、保存等;免費的在免責聲明中已經清楚告知使用者。
所以,若是資料無關緊要,僅為了學習之外;商業使用我想不會有人敢去使用免費主機。

4
juang601
iT邦新手 5 級 ‧ 2012-12-14 17:58:52

就像上面大大的那樣
免費的虛擬主機什麼都要自己來還沒保障
付費的虛擬主機雖然要一筆費用但是安全許多
多多少少都會有影響吧
像是智邦等的有免費試用、巨群資訊有免費設定
或是價格上面越來越低、服務上面越來越好

jamie86 iT邦新手 5 級 ‧ 2015-02-13 09:46:22 檢舉

因為免費主機用起來實在沒保障,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台灣主機可以月繳的,每個月才48,不知道大大覺得如何? www.bigcloud.com.tw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