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在SQL裡如何搜尋整個資料庫找某個字串?

ans 2013-01-15 10:08:4014108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目前公司的SQL內有大約16個資料庫
每個資料庫各有N個資料表
如果我要找一個字串是在這16個資料庫內的哪一個資料表時要怎麼找呢?
以上希望有人能幫幫我了
我在GOOGLE上找了一些語法,都是在某資料表內搜尋字串
不知是否有簡易的方法?
謝謝大家了!

ans提到:
我在GOOGLE上找了一些語法,都是在某資料表內搜尋字串


我的Google可以找到以下兩則
「在一個資料庫中所有資料表中搜尋字串」
Script 1
Script 2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4
terencemak
iT邦新手 4 級 ‧ 2013-01-16 09:38:13

我大概想到的是自己寫一隻for loop的T-SQL去找....

4
summertw
iT邦好手 1 級 ‧ 2013-01-16 11:35:44

如果你不想自己寫程式,那使用【richardsuma】大大的方法就可以了,但是會很吃資源..
如果想要自己寫...
那你有幾個步驟要做..
第一是讓資料庫之間互相認識(同伺服器較簡單,跨伺服器就有一點難度了,若再跨網域那就更難了)。
第二是選定一個主資料庫,以該資料庫為主要資料庫進行程式的編寫。
第三,對完成的程式設定進行權限設定,否則它可能無法跨資料庫去讀取資料。
以上三個步驟皆需要對資料庫很熟的DBO來執行會較妥當,否則有可能發生問題。
第二步驟程式的編寫,必須對MSSQL系統了解的人去寫,才會較沒問題,否則會有資料遺漏的問題。
祝你成功...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